小物推介:簡約風卡片充

小物推介就是找到了好棒的東西,要跟大家分享下!今天收到朋友送我的超輕型卡片式充電,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不說你不會知道這是充電器(笑)大家有興趣嗎?

跟老友見面,他袋裡有一箱不知什麼的東西,叫我隨便拿個試用一下。一打開見到堆白色的東西,整齊地放在一起。我把一個拿出來,樣子大概是這樣的:

chargerwhite-01

「這是充電器呀。好不好看?」

仔細一望,輕巧的如卡片,純白色的設計,半面藍色邊框,這樣的簡約設計的確男女合用,甚至作個人加工裝飾也很方便。感覺上還挺像muji的,除了藍色半框,就只有一盞LED燈。

chargerwhite-02  chargerwhite-03

「好看呀!可是什麼包裝也沒有,充電線在哪?」

他拿回我手上的卡片充,輕輕地挑出「那條藍色邊框」,原來那充電線本來就隱藏在機身中😂(天呀我真的很笨…)充電線本來是micro USB的,他也給了我個adapter換成lightning接頭,最神奇的是換了接頭的充電線依然能完美地隱藏成藍色邊框。

chargerwhite-04 chargerwhite-05

「這卡片充走簡約風容易搭配,而且機身超輕巧跟電話放在一起充也不覺得變重了,不過電容量較低只能充一次電。」

仔細比較一下,這卡片充比我電話還要薄還是輕,6.6mm厚66g重,男生可以直接放銀包啦😆😆😆(女生還是放包包好了,銀包本來就已經太多東西)2700mAH就差不多是充滿一次電的容量,作日常用途只是充電話的話,一次已經足夠了。我還即場試充了一下,正常充電速,機身不熱,只是藍色邊框那面有點暖,放褲袋也OK👌

「還有充電線你要自己預備了,不是充電話那條。」

這應該是低容量以外最後的缺點了,不過解決方法都只是一條micro USB條,不困難吧!

chargerwhite-06  chargerwhite-07

chargerwhite-08

來個小總結評分吧!(這個在以後的《小物推介》也會有的)

line003 line003

價錢:★★★★☆ // 老友告訴我的價值比市面同等電容量的貴數十元,但花在造型和設價上完全沒問題!
設計:★★★★★ // 收藏式充電線百分百完勝👏👏👏 加上輕巧薄身的造型幾乎無敵了
外表:★★★★★ // 簡約無印風的設計,誰不喜歡?
實用:★★★☆☆ // 低容量的充電有好有壞啦。除非你電話耗電超快,平常帶充電充一次足夠了
安全:★★★★★ // 充電時不會太熱,加上電池低容量,所以很安全

line003 line003

現在我把卡片充放包包,外出充電沒難度啦!最煩惱的,就只是如何裝飾機身。🙈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聯絡我,有少量現貨可以跟大家分享呢😀下次再繼續分享其他小物了!

Leave a Reply

